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2022年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25人

2022-03-03 15:4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2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2022年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25人”的公告,欢迎查看。

一、单位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是一所公立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编制床位数630张。地处佛山西站的核心圈,距佛山西高铁站3公里,距佛山机场3.5公里,紧邻佛山、广州中心区,交通便捷。医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罗村卫生院,2020年5月增挂“佛山市南海区精神卫生中心”牌子。为监管场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国家调研基地、南海区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强制医疗场所、南海区涉案困境儿童定点体检和治疗单位、南海区流浪乞讨救治救助定点单位。

医院按照“科技兴院”的指导思想致力于重点专科建设,初步形成了以手足外科为龙头,药物依赖专科、精神专科等为主的专科群体。同时在现有医疗救治职能的基础上,探索公卫职能转变,增加部分慢性病、职业病、传染病防治和公共卫生职能,实践“医防融合、以医促防”的公共卫生工作新模式。逐步建立“防、治、康、管、研”五位一体的整合型公共卫生医院,逐步打造成为功能齐全、设置合理、设备先进、平战结合、全国一流的县区级公共卫生医院。

二、招聘的职位和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职位共25个。

1646229134358861.png

1646229134554411.png

三、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需同时符合基本条件、资格条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

3.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的专业对口,并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设置条件。

4.年龄要求男未满40周岁,女未满35周岁。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取得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男未满45周岁,女未满40周岁;取得高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男未满50周岁,女未满45周岁。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毕业生

2022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或两年内毕业的往届毕业生。

2.社会人员

应聘医技药类岗位的社会人员应具有初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

(三)下列人员不予招聘

1.近两年内曾发生医疗事故的人员。

2.所牵涉的医疗不良事件未处理完毕的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四、报考时间:常年招聘,招到即止。

五、报考方式

(一)快递报名纸张资料:

需交的纸张报名材料有(所有资料恕不退回):

(1)《院内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一份,考试声明处须手写签名。

(2)身份证、毕业证(2022年毕业的交学信网学历验证)、学历验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等复印件(复印件按上述顺序摆放)。

(3)岗位工作经历或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快递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沿江北路3号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门诊部7楼人力资源科,电话0757-81268278。

相关资料的原件在进入实践考核前进行审核。

(二)同时线上报名:快递纸张报名资料的同时,并须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弹出的抽奖框与本院无关)。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重复填写的以最后一条记录为准。

六、考试考核

合则约见,具体考试考核时间请留意我院短信或电话通知。

七、体检

在实践考核期间,我单位将统一按有关规定对所有参加实践考核环节的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将不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我院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 

八、录用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选。

九、人才补贴

1.安家补贴。根据佛山市和狮山镇镇相关的政策,给予正高职称人员20-60万元安家补助,副高职称人员15-20万元安家费,研究生或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人员5万元安家费。

2.租房补贴。根据相关政策,初中级职称人员(本科或研究生毕业)1.8-2.7万元租房补贴。

3.特殊补贴。正高职称人员3600元/月,副高职称人员1000元/月。

十、其他

1.年龄、年限计算截止时限为2022年12月31日。

2.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3.资料审查时发现填报资料不实的,或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取消应聘资格。

4.招聘考试结束后,若发现受聘人员有严重违纪或造假行为的,随时发现随时解约或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757-81268278,联系人:李老师、巫老师

本方案解释权属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人力资源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