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8名医务人员公告

2019-02-19 11:28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2019年广东医疗卫生招聘情况,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招聘28名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条件

详见附件《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职位表》二、报名事宜

1、报名要求:采用现场报名。应聘者持(1)户口簿、个人身份证、学历(职称)证书、资格证及执业证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三个月内户口所在地镇级或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照片1张,于工作日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3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3、报名地点: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报名(东莞市中堂镇东泊工业区大新围路19号)。

三、招聘方式

应聘者经笔试、技能操作、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均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缴存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年薪根据职称、学历、绩效考核等核定,初级职称约11-12万/年,中级职称约14万/年,高级职称约17-22万/年。

五、其他事宜

医技人员副高以上职称试用期为1个月、中级以上职称试用期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薪酬按《中堂镇财政供给单位人员薪酬待遇管理的暂行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

(报考咨询电话:0769-81163781 联系人:周小姐 欧小姐)

附件: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职位表

以上“2019年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8名医务人员公告”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招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