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其他 > 正文

广西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17年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编外专业技术人员

2017-01-17 09:50 医学教育网
|

广西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17年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主要有临床医师、医学影像、检验专业、护理、水电工。招聘详情如下所示:

广西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

一、岗位要求及人数

1、医学影像:4人

医学影像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中级职称者可另给予优惠待遇。

2、临床医师:10人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者,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具有中级职称者可另给予优惠待遇。

3、水电工:2人

男性,初中及以上学历,具有电工证,年龄4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护理:6人

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证,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护理可放宽到中专学历。

5、检验专业:2人

临床检验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

凡被聘用者工资按在职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优秀者可低职高聘,具体细节面议。

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或把简历及相关证件寄到或送到我院办公室,也可发电子邮件。

三、联系地址:

联系地址:来宾市兴宾区爱宾路(金海公园北门对面)。

乘车路线:公交车7路、31路、36路直达医院,18路公交车在金海市场下车。

以上是广西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17年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的全部信息,有意愿者可以拨打0772-6684375与劳春雁联系,或者将自己的简历发送到lbyyrsk@163.com.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