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其他 > 正文

2016年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17-01-17 09:59 医学教育网
|

2016年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已经公布了!要求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详情如下所示:

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医院

一、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广西科技大学附属中等卫生学校实验综合楼二楼(柳州市跃进路126号)

二、时间安排

(一)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及要求

2017年1月22日至23日上午(各岗位面试时间详见附件),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广西科技大学附属中等卫生学校实验综合楼二楼候考室报到及进行资格复查。经验证合格的考生在候考室参加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抽签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注意事项

1.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的地点等候公布成绩,不得随意走动。

2.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所携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在面试过程中,严禁考生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或其他相关人员信息、工作单位及毕业学校名称等有导向性的信息。

三、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并在工作区域内张榜公布全部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在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全部考生的总成绩及岗位排名公布在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网()和广西人才网上。

以上是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6年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的全部信息,对面试名单有疑问可以拨打0772-3019123与人事科联系。医学教育网小编祝您工作顺利!

附件下载:

2016年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面试公告.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