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7月卫生人才招聘考试时间及面试通知

2017-06-30 15:12 医学教育网
|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7月公开招聘人员简章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7月卫生人才招聘考试时间及面试通知,供大家参考了解!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在我院网站()公布,并通过微信形式通知到个人。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医院网站上。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3:1开考比例,应核减招聘岗位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并告知报名人员后,才能开考。对达不到开考比例,又确需进人的,须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每个岗位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对达不到开考比例,又确需进人的,须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经审核降低比例开考或因缺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面试成绩需达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以结构化为主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具备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形象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现场宣布,并于24小时内在医院网站公示。

3.应聘者在笔试、面试时均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经核对无误后方能进入考场

4.考核方式及总成绩计算

报考临床岗位1至临床岗位20、辅助岗位1和辅助岗位2的人员,不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

报考临床岗位21至临床岗位28、医技岗位1至医技岗位4、护理岗位及辅助岗位3至辅助岗位4的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权重为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以上关于“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7月卫生人才招聘考试时间及面试通知”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更多的关于广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的信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