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0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什么时候面试?

2020-03-26 18:09 医学教育网
|

对于“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什么时候面试?”,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3月26日至3月27日(上午8:30—11:00,下午15:30—17:00)。

地点: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百色市右江区城乡路9号)综合楼二楼人事科教科。

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由资格复审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

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试时间、地点

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上午8:30。

面试地点:设在百色城。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编辑推荐:

【面试】2020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2020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什么时候面试?”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