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桂林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

2019-12-05 16:07 医学教育网
|

广西桂林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学科带头人

提供事业编制;人才补贴35-55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10-30万元;享受一套住房10年使用权或10年的住房补贴:2000元/月;补贴在原单位进修相关专业进修违约费的50%;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的学科带头人,同时可享受政府给予的首套住房购房补贴及人才津贴。

(二)博士研究生

提供事业编制;人才补贴15-55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10-30万元;享受住房补贴;补贴在原单位进修相关专业进修违约费的50%;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同时可享受政府给予的首套住房购房补贴及人才津贴;引进时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博士给予享受副高级工资待遇2年。

(三)紧缺岗位人才

重症医学科医师、病理科医师、医学影像科诊断医师、超声诊断科医师、心电诊断科医师、心血管介入医师及神经介入医师等紧缺岗位人才提供事业编制;人才补贴2-8万元;补贴在原单位进修相关专业进修违约费的50%;配偶所学专业在本院有相应工作岗位的,应聘我院岗位,原则上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录用。

(四)硕士研究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提供事业编制。

(五)其他福利待遇

1. 录用后,按照医院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待遇。

2. 双休日、节假日、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生日蛋糕卡、健康体检等。

编辑推荐查看:

广西桂林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以上关于“广西桂林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