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卫生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的待遇如何呢?

2019-12-30 17:15 医学教育网
|

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卫生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的待遇如何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考可享受人才引进补贴岗位的,按如下情形享受人才补贴: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15万元,采取分期拨付的方式,每年发放生活补贴3万元,共发放5年;

(2)“985”大学或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10万元,采取分期拨付的方式,每年发放生活补贴2万元,共发放5年;

(3)“211”大学或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8万元,采取分期拨付的方式,每年发放生活补贴1.6万元,共发放5年;

(4)普通大学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6万元,采取分期拨付的方式,每年发放生活补贴1.2万元,共发放5年。

其中全日制本科医学类毕业生须在参加工作后2年内取得执业(中)医师资格证。

编辑推荐查看:

【广西】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卫生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75名(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卫生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的待遇如何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