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度广西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招聘程序有哪些

2020-01-09 09:46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度广西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招聘程序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先查阅《2020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中高级人才公开招聘岗位表(第一批)》(附件1),按岗位表列出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2020年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高级人才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复印件、职称和职业资格复印件、其他岗位需要的证明材料。原报名时为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含教师聘用控制数)人员的,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具体材料请咨询招聘单位。

2.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3.开考比例。有笔试环节的岗位,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通过资格审核人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能少于1:3,确有需要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可按实际通过资格审核人数开考;直接面试招聘的岗位,开考比例原则上不能少于1:3,确有需要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可按实际通过资格审核人数开考。直接考核招聘的岗位,招聘单位根据需要按1:1进行考核。

4.专业相同举证。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不完全一致的,如符合举证条件并经招聘单位同意和主管部门审批的,可以报考。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20年度广西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高级人才(含医疗岗)49名的通知(第一批)

以上关于“2020年度广西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招聘程序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