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病理科医师啦

2020-01-16 09:50 医学教育网
|

医疗招聘】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病理科医师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20年1月23日

一、招聘条件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病理专业,有执业医师证,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者优先。

二、报名和考试办法

1.报名时间:从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23日止。

2.应聘方法:个人投档(网络、直接送达均可),网络投档者请登录贺州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的招聘专栏,下载附件《贺州市人民医院招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连同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到人事科邮箱:(请在邮件主题及个人材料电子文件名中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字样);直接送达者请将上述资料送达至人事科。

3.符合报名条件者,接到人事科通知后方可参加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方式: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

地 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西约街150号

邮 箱:

电 话:0774-5282502

编辑推荐查看:

【广西】2020年1月广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医疗招聘】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病理科医师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