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临床医学岗位2人

2022-10-10 14:5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临床医学岗位2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立志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2、身体健康,体检结果符合相关要求。

3、铁山港区户籍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儿科临床医学岗位2人:临床医学专业、儿科医学专业、全科医学专业,具有助理医师及以上职称,其中助理医师职称的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请将报名简历材料发送至邮箱,电子邮箱:tsgfby@163.com。

联系人:冯老师

办公室电话:0779-8606251

电子邮箱 :tsgfby@163.com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临床医学岗位2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