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21人

2024-01-12 17:1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21人,欢迎查看。

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21人

报名时间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19日18:00

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位于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集保健、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健康教育、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连续三年在广西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等级。

全院在职职工531人,卫生技术人员总数445人,其中,高级职称73人,中级职称178

编制床位300张,医院占地面积26493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26687平方米。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已经发展成为二级综合性医院,现设置有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儿童康复科、新生儿科、中医科、皮肤科、急诊科、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及乳腺保健科、口腔保健科、眼科、耳鼻喉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婴幼儿托育园等配套医疗科室。儿童康复科是2021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培育学科。医院拥有西门子32层高端螺旋CT、德国飞利浦数字化医用X线摄影系统(DR)、奥林巴斯CV-290电子胃肠镜系统、奥林巴斯腹腔镜、高档彩超、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开展2024年度第一轮人才招聘工作,拟招聘工作人员21名。热烈欢迎优秀人士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高尚的医德医风,具有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的精神。

(三)具备工作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职称和技能条件,能够独立承担岗位工作。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原则上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中级职称医师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要求不超过50周岁,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一)工资标准参照城区事业单位现行标准,奖励性绩效按医院绩效考核方案执行。

(二)医院职工依政策规定可享受带薪休假、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同工同酬待遇。

(三)经医院确认符合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者,按医院人才引进方案享受人才引进安家经费。

(四)符合相关条件要求者可按规定(考试、考核)办理事业单位编制。

三、招聘岗位

武鸣区妇幼保健院2024 年第一轮招聘信息表

武鸣区妇幼保健院2024 年第一轮招聘信息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应聘岗位1至岗位7、岗位10于2024年1月10日起(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可到武鸣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楼八楼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或将报名资料发送至医院邮箱。报名提供资料:附件1《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位证、资格证扫描件)

(二)应聘岗位8至岗位9于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3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可到武鸣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楼八楼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或将报名资料发送至医院邮箱。报名提供资料:附件1《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复印件,现场核原件)

(三)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黄老师0771——6211825

医院投档邮箱:wmfyrsk@163.com

单位地址: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标营新区壮锦路

六、投诉监督电话

南宁市武鸣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62385606238519。

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

2024年1月12日

热点推荐:

2024年1月广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2024年全国各省市事业编考试介绍(全)

2024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完整流程(通用版)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1月时政热点汇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21人”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