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19贵州赤水市将赴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招聘医疗岗8人公告

2019-04-16 16:28 医学教育网
|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赤水市将于4月27—28日赴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七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本次人博会我市将紧紧围绕大旅游、大数据、大扶贫、大健康等领域,重点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为我市建设“一城一地”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参加此次人才博览会的招聘单位主要有赤水市人民医院、赤水市中医医院、赤水市第一中学、赤水市第三中学等22家单位,发布岗位需求35个,专业涵盖经济学、会计学、教育类、医疗卫生等方面,拟引进人才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安家费补助、生活补助、异地人才生活补助和人才公寓等优惠政策。这些岗位虚位以待,你准备好了吗?才华和胆识兼具的你不来试试吗?

联 系 人:张 静 15329215952

王露漫 15121255263

附件:第七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人才需求信息表.doc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