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州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调整2018年公开招聘计划的公告(编制)

2018-05-16 11:25 医学教育网
|

贵州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近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卫生人才招聘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请各位朋友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投递简历,机会难得。具体详情如下:

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2018年5月11日16:00结束。根据实际报名情况,仍有部分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或无人报考,根据《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遵医附院院呈﹝2018﹞36号)的要求:“岗位要求为本科学历的,单个岗位的报名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经请示主管部门,该岗位招聘计划减少或取消”“无人报考的岗位,经请示主管部门,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现经请示贵州省卫生计生委、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同意,拟招计划调整如下:

一、小儿内一科(医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儿科学/神经病学)拟招3人,现有2人报考,拟招人数调整为2人。

二、产科(医师,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临床医学/妇产科学)拟招3人,现有4人报考,拟招人数调整为1人。

三、医学检验科(医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检验诊断学)拟招2人,现有1人报考,拟招人数调整为1人。

四、医学影像科(医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拟招4人,现有2人报考,拟招人数调整为2人。

五、护理部(护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护理学)拟招20人,现有5人报名,申请拟招人数调整为5人。

六、院部(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汉语言文字学/法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拟招10人,现有7人报考,拟招人数调整为7人。

七、呼吸二科(含结核病区)(医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内科学(呼吸内科)/重症医学)拟招1人;药剂科(医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药学)拟招2人;党办(宣传科)(宣传,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新闻学)拟招1人,上述岗位均无人报考,予以取消。

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拟计划招收110人,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现实际计划调整为82人。

上文关于“贵州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调整2018年公开招聘计划的公告(编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