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遵义市市直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布通知

2018-06-11 17:0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遵义市市直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布通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遵义市市直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布通知发给大家。

根据《遵义市市直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简章》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遵义市市直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考程安排:面试时间:2018年6月10日13:00

面试地点: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

科教楼学术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对迟到10分钟以上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2、禁止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及候考区,我院不代为保管无关物品,若有遗失,后果自负。

上文关于“遵义市市直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布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