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8月贵州黔东南州镇远县人民医院招聘护理及药学专业人员面试通知

2018-08-28 14:17 医学教育网
|

广贵州黔东南州镇远县人民医院现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护工作者,招聘详情如下所示:

根据《镇远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招考方案》规定,我院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8月29日下午14:30

2、面试地点:镇远县人民医院

二、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8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镇远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三、有关事宜

(一)考生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第二代)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准考证,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并认真阅读面试人员须知,按须知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如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我院人事科联系。逾期不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面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下午1:30前凭《面试准考证》、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县医院五楼会议室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进入候考室。面试下午14:00前仍未进入指定候考室的面试考生,不得再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弃权,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未参加面试或未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镇远门户网()是镇远县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信息发布的唯一网站,招聘工作所有信息只通过该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于考试期间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所发布的考试信息如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纪律监督

面试工作在县卫计局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接受考生、社会和媒体的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咨询电话:0855-3870064(镇远县人民医院人事科)0855-5722721(镇远县人民医院)

0855-5718027(镇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上文关于“2018年8月贵州黔东南州镇远县人民医院招聘护理及药学专业人员面试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