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医院2023年9月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1名

2023-09-06 16:0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医院2023年9月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1名,欢迎查看。

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医院2023年9月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1名

2023年9月4日至2023年9月8日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聘用和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无残疾;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热爱本专业、爱岗敬业;

4、身体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二)招聘岗位及相应条件

根据医院人才队伍建及工作需要拟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1名,岗位相关招聘要求详见《黔西南州人民医院2023年9月自主公开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4日至2023年9月8日(8:00—11:30,14:0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须报考人本人到现场报名,不可代报名)。

3、报名地点: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人事科(院内全科医师培训大楼804办公室)。

4、报名需提供材料:

(1)《黔西南州人民医院自主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电子学历信息备案表》(学信网自行下载)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证件真实、齐全、有效,认定报名者的参考资格。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资格。

(三)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2022年9月12日(8:00—11:30,14:00—17:30)到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人事科(院内全科医师培训大楼804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须报考人本人领取,不可代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科目包括:专业理论知识笔试、面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9月13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若实际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预定比例的,最低可按1:2比例开展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会适时通过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报名网站发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9月14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2、面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成绩计算

考试科目为笔试+面试,考生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其中,专业理论知识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计算。同一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末位并列的,按实际成绩计算,如仍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地点以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为准。体检所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如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等原因造成空岗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报考人员参加体检。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在招聘全过程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附件,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对在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本次报名、录取资格。

(四)未尽事宜由医院讨论决定。

七、信息发布

此次自主公开招聘信息公示请关注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八、联系方式

电话:0859-3299007、3299013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全科医师培训大楼804室人事科

邮编:562400

附件1:黔西南州人民医院2023年9月自主公开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黔西南州人民医院自主公开招聘报名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医院2023年9月招聘信息科工作人员1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