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海南省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人员体检名单公示

2019-05-11 14:26 医学教育网
|

因工作需要,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坚持德才兼备、择优录取,按录取人数和入围体检人数1:1的原则,拟同意秦小芬等100位同志入围体检。为增强招聘工作的透明度,加强对新增人员工作的监督,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1:2019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体检入围名单):公示时间:5月10日——5月16日接收监督举报部门电话:人力资源处:0898-68642648纪检监察办公室:0898-68642645注意事项: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我院入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拟录取人员体检通过后方可报到。

【温馨提示】具体名单可进入官网查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