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海南省三亚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9-11-01 18:34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海南省三亚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上午8:30至11月5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每个考生只允许选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3.网上报名所需上传材料(以JPG图片格式上传):

(1)本人身份证(正反合并一面上传,报名与考试所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国家承认的毕业证;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即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4)所报岗位需要的资格证书;

(5)填报《三亚市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附件2,表中“报名人签名”处本人须手工签名,扫描后上传);

(6)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7)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8)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等材料。

4.注意事项

(1)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如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2)所提供联系方式(电话、邮箱)必须保持畅通,以便临时通知有关事宜,如因电话不通或无人接听,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承担。

(3)报名人员所填报名登记表内容和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所需条件,否则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5.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在网上进行,在报名时间截止后10天内完成,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后台。

(2)资格初审后,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名单、《准考证》打印及有关事项通知将在三亚市中医院和三亚中医微信公众号公布。

(3)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报名表(一式两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招聘人员参加面试资格。

编辑推荐查看:

【海南省】2019三亚市中医院公开招聘人员49名

以上关于“2019年海南省三亚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