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海南省安宁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5名的面试内容及形式是什么?

2019-11-11 17:33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海南省安宁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5名的面试内容及形式是什么?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面试内容与形式: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

(2)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资格复审人选是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护士岗位按1:2比例,其他岗位按1:3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录用。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若需递补,由招聘领导小组视情况研究决定,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编辑推荐:

【海南省】2019年海南省安宁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5名

以上关于“2019年海南省安宁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5名的面试内容及形式是什么?”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