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海南儋州市中医医院招聘公告【5人】

2019-04-24 17:35 医学教育网
|

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医院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委托海南执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执信人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外护士,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和招聘条件

(一)人数:编外护士5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有较好的协作和奉献精神;

(3)愿意服从本院班子成员的工作安排,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4)专业:护理学,学历:大专(全日制)以上,28周岁以下;

(5)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2、其他条件

(1)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应聘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劳动教养、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公安、检察部门正在立案侦查和纪检、监察部门正在立案审查,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均不得考。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按各招聘职位职数与职位应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比例的,则相应递减该职位的招聘职数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17日—2019年4月23日(五个工作日)

8:30—11:30 15:00—17:0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海南执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儋州市那大镇兴隆路与发祥路交汇处二层213A号商铺-3)

4、应聘者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报名:个人简历一份、 一寸近期彩照2张(白底)、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填写《应聘登记表》。

(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

1、考试方式:笔试、技能操作和面试三种方式进行,考试实行百分制;综合成绩的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25%+技能操作成绩*25%.考试成绩将通过医院公告栏和海南执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众号)公示。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以实际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两部分组成,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结束后,按招聘职数1:3比例进入技能操作考试。笔试、技能操作考试结束后,公布成绩,根据笔试及技能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职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五、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通用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以复查结果为准。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儋州市卫健委备案,医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三年一聘),不合格的终止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享受本院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七、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定参加考核、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