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海南省中医院招聘考试通知

2018-01-24 14:33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海南省中医院招聘考试通知现已公布,为此,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内容。

根据《海南省中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现将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2018年1月25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海南省中医院综合门诊楼一楼大厅。

地址:海口市和平北路47号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8年1月27日(周六)下午3:00—4:30;

2、笔试地点:海南省卫生学校教学楼南楼;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32号;

3、考生须知

(1)领取准考证时现场查验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资格证书、历次毕业证、学位证等;

(2)考试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并依据准考证号对号入座。

(3)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橡皮擦及2B铅笔;

(4)严禁携带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随身携带的物品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5)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考试期间若发现有作弊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6)请考生于下午2:35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再入场。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1月28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2)面试地点:海南省卫生学校;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32号;

(3)相关要求:

1、 请参加面试考生于7:30到达考场,按要求存放好个人物品后到候考室集中,面试前查验身份证原件。

2、 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若发现考生有舞弊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3、 护理专业考生在面试结束后进行技能操作考试,其他专业考生面试结束后即可返回,其他相关事宜将在10个工作日后在海南省中医院网站公布。

海南省中医院

2018年1月23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