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招聘2018年县级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补充公告

2018-05-24 14:42 医学教育网
|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近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卫生人才补充招聘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请各位朋友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投递简历,机会难得。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陵水黎族自治县关于招聘2018年县级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公告》中县人民医院招聘的部分专业学历条件调整为全日制(含)本科以上。

专业名称: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妇(产)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胆外科、颌面口腔外科、神经外科、骨科等,欢迎踊跃报名!

联系人:胡其峰,电话:0898-83332916,手机:15091946696,简历投递邮箱:441818676@qq.com.

公告时间:2018年5月23日~5月27日

特此补充公告。

上文关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招聘2018年县级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补充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