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考核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2018-05-29 15:0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考核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考核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发给大家。

我院2018年1月5日公示2017年考核招聘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8年6月4日下午16:00开始,下午15:30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身份审核。

二、面试地点: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一楼接待室;

三、联系方式:人事科0898-38225604,38225889;

四、面试人员须知:

(一)应试人员须在6月4日下午15:30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身份审核。下午16:00未到场视为缺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场内保持肃静,不得喧哗,不得随意走动。

(三)进入面试室前,应自觉提供身份证给工作人员核验。

(四)面试要求全程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并将手机等个人物品放至指定位置,一经发现应试人员未关闭手机等影响考试纪律的行为则按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五)前往面试室时须带齐个人物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

(六)应试人员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对不予配合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五、招聘后续事宜敬请关注我院官网。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面试人员名单.xls

上文关于“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考核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