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岗位招聘录用名单公示

2017-09-06 10:44 医学教育网
|

2017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岗位招聘录用名单公示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因工作需要,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护理工作人员,经资格审查、笔试、技能考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坚持择优录取及依据高分到低分聘用的原则(按1:1比例),经院党委会讨论决定拟聘用石桦菲等48位同志到我院工作。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2017年9月2日至2017年9月8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即被确认为我院招聘的员工。2017年9月11日上午8:00准时到我院医技楼(2号楼)五楼第一会议室报到,带好笔和笔记本当天开始进行岗前培训。

监督电话: 66809051(纪检办) 66802269(人事科)

点击下载>>>

2017年公开招聘护理岗位拟聘人员名单.doc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