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东方市招聘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实操考核什么时候领取准考证?

2020-03-26 15:13 医学教育网
|

对于“海南东方市”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招聘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实操考核什么时候领取准考证?”,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准考证领取

时间:2020年3月27-28日(周五、周六)

上午 8:00-12:00 下午 3:00-6:00

地点:东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楼会议室

编辑推荐:

【考核公告】海南东方市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市属乡用”、“乡属村用”专项考核招聘实操考核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海南东方市招聘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实操考核什么时候领取准考证?”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