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海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网络面试需要注意什么?

2020-03-26 16:59 医学教育网
|

对于“海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海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网络面试需要注意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网络视频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于3月26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期间,将本人QQ昵称(注意不是群名称)统一更改为准考证号码加入“三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3月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候考群”(QQ群二维码见附件2)。截止3月26日下午17:00时前仍未进群或未按规定格式进群的,一律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自负。进入候考群后,考生须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身份验证。

2.考生须自行准备视频设备,以及话筒等其他相关设备,并在网络视频面试前调试到最佳状态,因考生的软硬件原因导致视频或对话效果不佳等责任由考生负责。

3.面试须知及承诺书将会在QQ候考群统一公布,请考生按照相关要求下载并手写签名回发给工作人员指定的邮箱。如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操作的考生,视作放弃面试资格,且工作人员有权将考生移出QQ候考群。 4.非援鄂考生3月28日上午8:00—8:15依据面试注意事项在面试候考群签到,等待工作人员核查面试资格,超过8:15仍未在面试候考群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2020海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网络面试需要注意什么?”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