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聘用考核安排

2019-12-09 16:12 医学教育网
|

海南省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聘用考核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答辩:答辩由主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核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重点考核应聘者适应岗位的能力。答辩采取100分制记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 技能操作:基础操作,采取100分制记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3、 考核时间、地点及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查看:

【海南省】2019年11月海南省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10名

以上关于“海南省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聘用考核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