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招聘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

2018-09-12 16:50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招聘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和《白沙黎族自治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的规定,现将白沙县2018年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公开招聘入围面试情况(含自愿放弃)(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缺少任何一证都不得参加抽签及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

3.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白沙县2018年事业单位卫生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入围面试情况表.xls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