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三河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医76名面试安排

2019-11-04 15:1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三河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医76名面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参加面试人员接到通知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评委组成:面试评委全部聘请域外评委担任,由7名评委组成,其中主评委1名,评委6名。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相关业务能力和实际操作等方面。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8分钟。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当天在卫健局张贴;按参加面试人数和面试进度每半天公示一次。

面试有关要求:报考同一个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每场面试前,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加权之和,其权重笔试占40%、面试占60%。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名单:以招聘岗位与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名单。对报考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已取得《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职称高者、退役军人、共产党员的报考人员优先;若再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编辑推荐查看:

【河北省】2019年三河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医76名

以上关于“2019年三河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医76名面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