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护士招聘成绩及拟聘人选公示

2017-12-06 11:31 医学教育网
|

2017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护士招聘成绩及拟聘人选公示现已公布,相信有很多人对此比较感兴趣,下面就和医学教育网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按照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人员招聘启事》规定的条件,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理论考试、业务操作考试、面试等环节,以面试同意率须超过2/3为原则,按照理论考试成绩30%、业务操作考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的比例确定总成绩,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前50名考生为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2017年护士招聘拟聘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2月13日前向医院纪检监察审计科(电话:3725882)、人力资源部(电话:3725868)反映,理论考试、业务操作考试和面试成绩及总成绩附后。

特此公告。

附件>> 2017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护士招聘成绩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