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08 11:2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1)笔试时间:拟定于8月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2)笔试科目: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按两类岗位分别出题考试。报考卫生类岗位的考生参加卫生类专业科目笔试;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参加综合类科目笔试。

卫生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或《护理学专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医学专业能力测验》或《护理学专业能力测验》考试限时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限时12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范围参考《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医学类专业科目考试大纲(试行)》(附件2)、《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护理学类专业科目考试大纲(试行)》(附件3)。

综合类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职业能力测验》考试限时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限时12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范围参考《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综合类科目考试大纲(试行)》(附件4)。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置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入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