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招聘97人公告

2018-04-27 10:1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满足工作需要,优化学历、学缘、年龄结构,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条件

(一)对象:

1、2018年国办院校统招全日制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学历要求为本科的岗位,要求高中起点(不含职业高中);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的岗位,要求第一学历为国办全日制统招本科;

3、岗位条件表(见附件1)

(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政治历史问题。

3、身体健康。

4、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毕业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相同。

5、具有相应层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临床医师岗位人员2018年毕业时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时间:2018年4月26日—4月28日

2018年5月2日—5月5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南院[东岗路48号]尚勤楼327室)

要求:填《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审查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暂缓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暂缓就业的相关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各类证书资料(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执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发表文章等)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报名。

报考者须诚实守信,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人事处组织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后期考试。

(二)考试

考试由面试、笔试组成,具体考试安排见医院官网与招聘群内通知。

笔试是根据各专业内容进行专业综合理论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根据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计算总分(面试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60%),按总分数由高到低录取。

(三)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四)录用

体检合格的,凭《就业报到证》和就业协议书按期到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到,办理入院手续。

本简章由人力资源部解释,如有特殊情况,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

咨询电话:0311-85917030

医院网站:医院公告栏

附件下载》》》

附件一:岗位条件表

附件二:资格审查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