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招聘急诊科和全科医生通知

2018-08-16 09:24 医学教育网
|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急诊科医生和全科医生

1、招聘条件:

具备全科医学执业医师资格或全科医学规培合格。

人事代理人员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硕士研究生,或三甲医院医生具备硕士学位。工作岗位:全科医学科。

聘用人员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本科。工作岗位:急诊科120。

2、提交资料:

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证、规培合格证或证明信。近期1寸彩照1张及电子版(不能PS),文件名为自己的姓名。

3、报名日期:8月15日~8月24日。地点:本部综合楼人事处408室。

原标题:2018年度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招聘急诊科和全科医生的通知

点击下载>>>

2018年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人事代理)

2018年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聘用人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