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1月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2019-11-25 19:2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1月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认真阅读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3)网上报名时须使用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和“密码(可修改)”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唯 一标识,请报考人员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审核员一般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原因,修改填报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填报信息将不能再修改。

(6)审核通过后,考生可通过支付宝扫码交纳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12:00。交费成功后需要开具发票的,于2019年12月6日(工作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财务室办理。

(7)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面试)准考证》和报名资格复审表、考试等重要时间节点信息,凡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8)特殊情况报名考务费可予以减免,减免对象及办法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2019年12月10日笔试结束后12:00前到本考点办公室审核并办理减免手续。具体办理要求: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请符合减免条件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应的证明材料等及时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以上关于“2019年11月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