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省】2020年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招聘大量医疗工作人员啦

2019-12-18 17:30 医学教育网
|

【河北省】2020年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招聘大量医疗工作人员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 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优秀往届毕业生。

二、 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学事业;             

2、 符合各岗位的学历、专业等要求,具有与所聘工作岗位相适应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3、 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研究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本科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校期间成绩优良;

5、 应聘者毕业时需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否则不予接收。

三、 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见附件

四、 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

携带简历及相关材料复印件到报名地址登记报名,或发电子邮件,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学历”,将个人简历发送邮箱:cnpcchrsk@163.com。   

2、 材料要求

所需复印材料包括:最高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往届毕业者)、应届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一经查证,取消应聘资格。)

3、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医院将对提交简历进行筛选,通过筛选者将收到电话通知,参加医院统一组织的笔试及面试。

五、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新开路51号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12号楼510室(干部人事科)

咨询电话:0316-2076346、2075080

联 系 人:郭  强   杨苏慧

附件: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公告.doc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2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河北省】2020年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招聘大量医疗工作人员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