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7黑龙江大庆市第三医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人公告

2017-11-13 11:41 医学教育网
|

2017黑龙江大庆市第三医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人公告现已公布,为了方便大家查看相关信息,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指导思想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本着“因需设岗、精简高效、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工作思路,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聘临时用工。

二、用工形式和招聘岗位、数量

(一)用工形式:编制外用工。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电生理岗位医生1名。

三、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医院的决定。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三)符合岗位所需的能力条件,熟悉本岗位的技术标准和规范。

(四)报考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或通过执业医师考试者优先,有电生理岗临床经验者优先。

(五)年龄:18周岁-35岁。

(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有主人翁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和户口原件、复印件(各1份)

3、执业医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2寸免冠照片1张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2月4日

2、报名地点:人事科办公室

3、咨询电话:0459-5596319

(三)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和岗位的资质要求对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

(四)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经考试、体检合格者,在医院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医院签订《临时用工合同》。

五、岗位相关待遇

试用期3个月,本科学历工资2029元/月,缴纳五险;硕士研究生学历工资2892元/月,缴纳五险。有执业证的,试用期满后,医院根据实际执业时间,参照相同条件在职职工兑现工资、绩效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等待遇。

六、组织领导

(一)招聘临时用工领导小组组长:姜文海 张志刚副组长:何占玲成员: 张 伟 赵希武 王铁夫 关丽华 毛成杰 张洪文

(二)招聘临时用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长:杨彩霞成员:汪连春 孙 霞 王维国 王莹(三)招聘临时用工监督小组组长:关丽华成员:包义刚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