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3月黑龙江绥化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选调公告

2018-03-06 11:44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3月黑龙江绥化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选调公告现已公布,为此,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内容: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详见附表1)。

一、单位简介

绥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隶属绥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财政全额拨款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工作的监测和评估,开展妇幼保健计划生育宣传、指导工作,负责全市计划生育药具的免费供应、管理和对下指导工作。

二、选调范围

绥化市市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职务工作人员(不含工勤,公务员、参公人员符合条件的可以报名)。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2、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下列情形人员不能报考: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3、新聘人员试用期未满或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材料(学信网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2寸同版免冠照片5张,报名登记表2份(附表2)。若本人信息与档案、编制情况不符,取消报名资格。2、报名时间:2018年3月6日至3月9日(上午:9:00至11:00 下午2:00至4:30)3、报名地点:绥化市党政办公中心主楼947室4、咨询电话:0455-8388251

公告信息及附表下载地址:绥化市人民政府网()

点击下载>>

绥化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绥化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绥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