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哈尔滨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8-07-16 11:35 医学教育网
|

年哈尔滨市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的招聘信息,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8年哈尔滨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的通知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各位考生:

2018年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考公告,报名人数之比达不到1:3的专业类岗位将被缩减或取消,请报考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按规定的时间进行改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附件)

改报岗位代码为:20180101、20180103、20181101,要求如下:

(一)改报时间为2018年07月16日9:30至11:30.

(二)改报方式为现场改报。

(三)考生可在改报时限内到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楼0911室(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重新选择岗位填报,相关单位将对改报的考生信息进行重新审核,审核通过后视为改报成功。

(四)逾期未参加改报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五)改报期间,每位报考人员要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考人员只有一次改报机会。

2018年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表.doc

上文关于“2018年哈尔滨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