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2018年卫生计生委现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18-07-20 11:4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黑龙江佳木斯市2018年卫生计生委现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按照《2018年佳木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现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案》的有关要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到佳木斯大学进行了现场招聘,已经完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单位考核和体检,现将拟录用的7人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7日

联系单位:佳木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联系方式:(0454)8223504

2018黑龙江佳木斯市卫生计生委现场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拟聘公示.doc

上文关于“黑龙江佳木斯市2018年卫生计生委现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