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其他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紧急招聘硕士生以及研究生通知

2017-01-17 09:42 医学教育网
|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紧急招聘硕士生以及研究生,要求硕士为2017年应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年龄35岁以下。招聘详情如下所示: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一、招聘条件:

1、博士:2017年应届及往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

2、硕士:2017年应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年龄35岁以下。

二、报名方法:

有意向者请于2017年1月20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简历投递至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简历中须附有以下材料:

(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1、博士另需提供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2、登录“学信网”下载打印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最高学历学生证复印件

4、第一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二)往届博士毕业生:

1、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2、第一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注:此招聘启事发布之前已投简历人员无需再投。

三、招聘安排:

根据医院用人需求,分批分专业进行招聘,博士可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1、硕士面试时间:2月6日下午(正月初十)—2月7日(正月十一)

2、博士面试时间:2月4日(正月初八)下午14:00入场进行资格审核,15:00开始面试。

3、硕士笔试时间:2月6日(正月初十)上午8:00—11:00,8:00入场进行资格审核,9:30开始考试。

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见河科大一附院1月26日官网公告。

注: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上述简历要求的证件原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凡发现弄虚作假、考试舞弊者,一律不予聘用。

四、联系地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景华路24号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471003

以上是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紧急招聘硕士生以及研究生通知的全部信息,有意愿者可以拨打0379-64830097与张老师、李老师联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