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其他 > 正文

2017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向社会紧急招聘应届毕业生通知

2017-01-18 16:32 医学教育网
|

好消息!2017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向社会紧急招聘应届毕业生了!要求应聘临床医疗、护理岗位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必须持有执业资格证书。招聘详情如下所示: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地点: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人事科(郑州市经八路2号建设科技大厦六楼6010房间)。

2、时间:2017年1月17日至2017年2月17日

二、招聘人员条件:

应聘临床医疗、护理岗位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必须持有执业资格证书。

1、硕士:2017或2016年全日制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不包括专升本)起点,同等条件下,“985”、“211”院校及本硕连读优秀硕士毕业生优先。

2、博士:2017或2016年全日制毕业生。

需求专业、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需求人员一览表》

三、报名方式(只选一种方式):

(一)现场报名: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近期1寸免冠相片1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原件及复印件。

5、简历一份。

(二)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以下资料准备好:

1、应聘人员信息表(必须填写,见附件3);

2、报名表(必须填写,见附件2);

3、执业资格证发送至:zdefyrskrcz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应聘+科室+姓名+医学教育网)。对网上报名初审合格的人员,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携带上述现场报名所需材料到报名地点确认,截止时间2017年2月23日上午11点,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四、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2月24日(周五)

地点: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

内容:包括外语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所提供资料应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2、医院面试当天供应工作餐。

以上是2017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向社会紧急招聘应届毕业生通知的全部信息,有意愿者可以拨打0371-63936327咨询陈老师!医学教育网小编祝您工作顺利!

附件:

1、2017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需求人员一览表.xlsx

2、2017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毕业生应聘报名表.doc

3、2017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应聘人员信息表.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