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其他 > 正文

2017年6月河南省商丘市县乡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准考证打印

2017-06-21 14:50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河南省商丘市县乡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准考证打印打印通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6月河南省商丘市县乡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准考证打印通知发给大家。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10日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2017年9月11日举行考试。

3、查询考试成绩时间:2017年9月20日前考生可以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上查询考试成绩。

4、2017年10月16日前,市卫生计生委确定全市统一面试时间,各县(区)卫生计生委联合本地人社、财政、编制、纪检等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面试。各县(区)卫生计生委人事科负责通知本辖区面试人员参加面试。

5、2017年10月30日前完成招聘人员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和人社局联合以红头文件形式报送招聘录用人员信息。对于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紧缺岗位,可采取直接考核方式招聘。

6、2017年11月10日前在市卫生计生委及市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上公示拟招聘录用人员信息,报送省卫计委和省人社厅备案。

7、2017年11月20日前完成招聘工作,向省卫生计生委报送招聘情况总结。

以上关于“2017年6月河南省商丘市县乡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准考证打印”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