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安阳市中医院2018年6月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2018-06-26 15:53 医学教育网
|

安阳市中医院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公办院校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起点)2016、2017、2018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中医护理专业优先录用。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护理事业,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沟通能力强,身高:女,160cm(含160cm)以上;男,170cm(含170cm)以上;

3.年龄在25周岁(1993年6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4.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其他资格条件。

5.2016年、2017年毕业生持有护士资格证或执业证;2018年毕业生持有学生证及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

6.本科毕业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违反原人事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

(2005年人事部第6号部长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5.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方式、时间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考试的形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6月26日

上午8:30-11:00,下午3:30-5: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红旗路北段安阳市中医院人事科。

报名者需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2018年安阳市中医院招聘护士报名表》1份(粘贴照片);个人简历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包括高中毕业证)、人社局出具的学历验证报告或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护士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A4纸复印)。2018年毕业者,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核资料,请提前准备完善,资料不完善者视为不合格。

四、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进行。

2、笔试:即理论考试。应聘者须持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3、实践操作:实践操作人员需持身份证进入实践操作候考场。(未按时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实践操作×60%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拟录用人员参加我院统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和监督工作贯穿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或在报名、考试、体检、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舞弊或与招聘公告不相符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六、公示

按照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医院规定录用,按合同制人员管理。新录用的2018年毕业生,需在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打印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到人事科备案,未通过护士资格考试者不予录用。

本方案由安阳市中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2—5117788(人事)

监督电话:0372—5117910(纪检)

附件:中医院招聘护士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