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关于2018年7月平顶山学院社区卫生服务站选聘医生公告

2018-07-20 09:13 医学教育网
|

截止日期:2018年8月1日

根据平顶山学院2018年第13次党委会议决议,筹建平顶山学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拟在全市公开选聘内科临床医生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面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全面履行公开招聘程序,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选聘对象、岗位、专业及人数

(一)选聘对象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的人员。

(二)选聘岗位、专业、人数及要求

1.选聘岗位:平顶山学院社区卫生服务站

2.选聘专业:内科临床医学

3.选聘人数:3名

4.选聘要求: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并取得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取得全科医师证者优先);

三、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品德端正;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具备胜任相应岗位工作的知识、技能和资质;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8月2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选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选聘信息

本次选聘方案将在平顶山学院网站()、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站()发布,发布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至7月29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7月30日8时起至2018年8月1日18:00止(限工作日)。

(2)报名地点: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综合办公室

(3)报名邮箱:pdskqyybgs@126.com.应聘人员可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先发至指定邮箱进行预报名。(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医学生网)

应聘人员须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后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

(1)《2018年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公开选聘医生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2)本人简历、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主治医师任职资格证(全科医师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相片2张。(证件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

(3)在职应聘人员应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对照岗位条件和资格,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选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有关选聘信息将在平顶山学院网站()、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选聘工作期间,应聘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75-766500013937579770

联系人:葛迎丽

经审查,符合选聘资格条件的,参加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的面试。

(五)面试

(1)确认面试人选

资格审查结束后,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岗位选聘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确认面试人选。

(2)面试内容、面试评分办法另行制定。

(3)面试分值为满分100分,

(4)面试过程将全程录像。

(5)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面试成绩公布时间及方式: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本考场的面试成绩。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应试人员3人以下(含3人),面试成绩≥60分录取,否则不予录取。

(2)体检标准

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有关规定及行业特点,由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统一组织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3)体检结果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及时告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选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是否递补需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若需要递补则递补对象从面试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4)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

根据面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由医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选聘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岗时,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选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是否递补需经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若需要递补,则递补对象从面试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经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平顶山学院审核后,在平顶山学院网站、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审批聘用及办理聘用等手续。

七、相关待遇及管理

1.实行人事代理。通过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档案调转、档案管理、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合同等。

2.签订聘用合同后,工资待遇参照在编在岗人员执行(档案工资+效益工资)。缴纳五险(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八、纪律与监督

此次选聘工作在平顶山学院的监督指导下进行,由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实施。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对整个选聘工作进行监督监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及违反选聘规定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选聘和聘用资格;对违反选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0375-7665005、13592160533

九、未定事宜,由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研究确定。

附件:2018年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公开选聘医生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