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平顶山市叶县人民医院2018年7月招聘医护人员信息

2018-07-29 09:15 医学教育网
|

叶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为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医院报请县政府和主管部门同意,内部临时招聘部分医护人员,先期进行培养,临时试用,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以德才兼备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

二、招聘条件及人数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临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拟招50名(特殊临床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护理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拟招50名;医技人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拟招10名。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所报专业工作,具有较强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服从医院安排。应聘人员年龄30岁以下,身高:男160cm(含)以上,女身高155cm(含)以上。(特殊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3、应聘人员必须遵守医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

三、报名须知

临时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执业证(已取得者)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5张。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6日——27日

2、报名地点:叶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

五、招聘方法

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考核,合格后参加体检,择优录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内部临时聘用合同。

六、待遇

1、临时招聘人员必须参加医院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后方能上岗。

2、临时招聘人员在试用期内工资按国家劳动部门规定的见习期标准发放,此期无效益工资。对已取得执业资格并能单独执业的临时招聘人员,在试用期内发本科室当月平均效益工资的40%.

3、试用期满,签订内部临时聘用合同的人员:对已取得执业资格并能单独执业者,享受医院同级人员待遇;对未取得执业资格或已取得执业资格不能独立执业者:研究生按本科室当月平均效益工资的70%发放,本科生按60%发放,专科生按50%发放。

4、签订内部临时聘用合同的人员:临床专业必须在三年内取得执业资格;护理专业必须在一年内取得执业资格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