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形式有哪些?

2019-12-03 17:04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形式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招聘按照“统一管理、分类考试、因岗施策、择优聘用”的原则,根据招聘的专业类别分别采取不同的招聘形式。

(一)临床医学类: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监督指导下,由市直及各县区采取自主招聘的形式进行,市直及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制定自主招聘实施方案并统一组织实施。

(二)护理助产类:采取笔试、面试、实操的考试形式,由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集中实施。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岗位不再招聘,报考者可重新选报其他岗位。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实操人员。

(三)药学类、检验类、影像技术类、康复技术类、口腔医疗技术类、公卫类:采取笔试、面试的考试形式,由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集中实施。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全部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2: 1的岗位,全部进入面试。

附件查看:

【河南省】2019年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3名啦

以上关于“2019年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形式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