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体检与考察安排

2019-12-09 16:0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体检与考察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特招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同一职位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相同时,取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程序)。

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的人员被确定为政审考察人选。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对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27名(第1号)

以上关于“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体检与考察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