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河南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考试资格审查地点、时间及资料

2019-12-10 16:4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河南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考试资格审查地点、时间及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2月13日8:00至12月15日16:00。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市卫健委一楼。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 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 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

6、 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7、 考试报名表1份(见附件1)

8、 考试诚信承诺书1份(见附件2)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2019年河南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19人啦

以上关于“2019年河南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考试资格审查地点、时间及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