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20年河南省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20-01-03 10:56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20年河南省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20年1月31日

一、人才类别及要求

(一)护理应届毕业生

为完善我院护理人才梯队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护理高学历人才到我院工作,现招聘2020年护理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条件如下:

1.身体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护理本科:高中起点、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本科2020年应届护理专业毕业生,英语六级,本科所有学习科目无挂科,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护理硕士、博士: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护理本科起点、2020年全日制应届护理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六级,硕士为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其他要求:统招本科毕业生不含“中起本”、“专套本”、“专升本”学历及参加中职、高职对口高考毕业生;统招硕士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类。

(二)其他专业应届毕业生

要求全日制公办本科起点,博士年龄35岁(含)以下、硕士年龄30岁(含)以下、本科年龄26岁(含)以下。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适宜人才

学科发展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年龄45周岁(含)以下,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 

2020年 1 月2日-2020年1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

(一)具体材料

1.身份证;

2.基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

3.最高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4.有工作经历的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5.职称证、规培证、英语等级证;

6.用人计划中科室有“岗位其他要求”的请按要求提供证书及资料;

7.报名表电子版、信息表电子版(请在附件中点击下载)。

(二)相关要求

1.上传材料格式。报名邮件命名规则:应聘类别(护理;应届博士、硕士、本科;适宜人才)+应聘科室+类别+专业+姓名。第1至6项材料请将原件用手机拍照或扫描后上传。以上7项材料电子版请在附件中逐一上传,切勿打压缩包(因每天下载流量有限,以避免丢失信息)。

2.指定邮箱。请应聘人员按类别准确发送邮件报名,重复及不按类别发送,均视为无效报名。

护理应届毕业生:b65580013@vip.163.com 

用人计划1-30的科室:c65580013@vip.163.com 

用人计划31-61的科室:d65580013@vip.163.com

五、面试、考试安排

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邮件回复报名成功为准),医院将组织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2020年2月5日—7日,具体安排,请关注医院官网后续通知。

六、有关待遇

最终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上级及医院有关规定执行。其中:

(一)符合条件的博士毕业生,按程序办理事业单位编制,按规定给予安家费及科研启动金。

(二)应届硕士毕业生、适宜人才按人事代理身份办理入职手续。

(三)其他本科学历人员按照聘用制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短信通知和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最 新通知。 

(二)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资料真实可靠,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三)咨询电话:0371-65580013

附件下载:

1.河南省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xlsx

2.河南省人民医院报名表.doc

3.信息表——护理人员填写.xls

信息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填写.xlsx

信息表——适宜人才填写.xlsx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各地区2020年1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以上关于“关于2020年河南省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